快快乐乐不想长大

三岁版小蛇的投喂 番外中

笑死我了

随便写写的小号:

终于到了大家一起去动物园的日子啦。在小许昕的带领下。


马龙还在那儿和售票员对着人头放人进去呢,小许昕就拉着张继科去买喂动物的包菜还有面条了。


“去买啊!去买啊!”小许昕拉着张继科的手往外拽。


“买菜干嘛?”


“喂猴子啊!你要喂猴子的嘛!”小许昕拽张继科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于是张继科被小许昕拽走了。


售票员数了数人头,对马龙说,“不对啊,您这儿,多买一张票。”


“那儿还有俩呢。”马龙指了指蹲在人家摊位前买包菜的张继科和小许昕。


“我数了啊。”售票员指了指张继科,“那个。”


“旁边一小孩儿。”


小许昕已经爬到张继科背上去了。


“这么小的宝宝我们不算门票的,直接进去吧。”售票员笑眯眯地说,“现在还有爸爸单独带宝宝来动物园这种地方……真有勇气!你们这么多人……谁是他爸?”


食指箭头的蜘蛛网。


“我们都是他爸!每个人五分之一!”周雨开始胡闹。


售票员脸都青了。


“胡说八道。他爸不给他买菜呢吗!”马龙赶紧补锅。


这时,已经买回来了。


张继科还把许昕顶在头上。


“你可心疼心疼我师兄的腰吧。”方博把小许昕接过来抱着。


“那你给我骑。”小许昕要继续骑别人脖子。


“滚犊子!”


“小朋友,谁是你亲爹呀?”售票员盘问道。


“这个!这个!”小许昕指着被自己骑着的方博。


周雨和樊振东都笑尿了。


于是,大家开始了奇妙的动物园之旅。


“樊振东!樊振东!小胖!小胖!”小许昕指着熊猫馆的大熊猫嚷嚷。


“樊振东!小胖!”旁边一个小胖妞学着小许昕嚷嚷。


于是,这只大熊猫就被围着他的所有小朋友暂时命名为樊振东了。


“我好想把他丢进去。”真的樊振东对他身边的周雨说。


这只大熊猫还往这边走过来了。


“樊振东!”


“樊振东!!”


大家叫。


樊振东就差抱着周雨哭了。


“去看爬虫馆!”从熊猫馆出来,樊振东咬牙切齿地说,“许昕,就去看你!”


于是,樊振东报复似得见到蛇就叫它“许昕”。


“许昕!别睡了许昕!”


“许昕快起来爬一爬许昕!”


“许昕你看你,哦这是蜥蜴。”


现在孩子轮到周雨抱着呢,他正和小许昕一起研究玉米蛇。


“能长到黄金的我那么大吗?”小许昕非常严肃地问周雨,指着那条筷子一样的玉米蛇。


“大概不同品种吧,什么叫黄金的你?”


“就是黄金蟒啊。”


“你现在就是这条!你变大了也不是这条!”周雨指一指玉米蛇,指一指黄金蟒。


“当年我在公开赛把你勒死的时候,说,我是不是这条?”许昕指着黄金蟒问周雨。


“哼!黄色一点也不好看,还不如这条呢。”樊振东在旁边指着一条银环蛇说,“多好看啊。”


“艾玛小胖这条是剧毒啊。”周雨还腾出一条手去护着樊振东,明明蛇都在玻璃箱里面。


“艾玛小胖这条是剧毒啊!”小许昕开心地蹬脚,踩周雨一身灰,“真符合我的人设。”


“你才不是这条!你是眼镜蛇!你是这条!”樊振东指着另外一个箱子说。


“你们走不走了?这儿这么冷。”马龙已经扛不住了。


“这儿多凉快啊。龙哥你怕啊?”小许昕向马龙伸出手。


马龙把小许昕从周雨怀里接过来抱着。


“这不就是林高远养的那种吗?”马龙指着玉米蛇说,“他那条蛇呢?”


“某天,他悄咪咪跟我说……”张继科阴森的声音在大家背后响起,“我的玉米蛇……不见了。”


“呜哇!”众人都吓了一跳。


“哥,别这样,那我们还住不住宿舍了。”周雨抱怨道。


“你自己知道得了,还告诉我们干嘛?”马龙也白眼他。


“我已经担惊受怕几个月了啊,按照生长速度,它是不是就已经变成黄金蟒了!我这不得给你们分享我的心路历程啊!”张继科说。


“没事儿,那条蛇,我已经熬粥了。”樊振东更加阴森地说,“在昕哥上回公开赛赢我了之后。”


“走啦走啦!这儿太瘆人了,看你们人设都变了。”马龙拉着众人就往外走。


“林高远的蛇呢?”最后,方博问。


大家于是去喂羊。


张继科抱着小许昕,小许昕把包菜往羊驼嘴边伸。


“呀他咬我手了。”小许昕兴奋地说。


“轮到我了。”张继科说。


“什么轮到你,我抱不动你的啊。”小许昕白眼张继科。


“你给我下来,哥也要喂!”张继科白眼他。


“我抱着吧。”樊振东伸出手来。


“不行不行!这胖子会把我丢羊圈去的。”小许昕搂着张继科的脖子不撒手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