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快乐乐不想长大

以此文恭贺我昕哥带领上海队团体夺冠

朱佟屿:

说在前面,依旧是农药梗,但就不是人在玩了,而是人物本身。
脑洞来自王者农药新出的长城守卫军。
无CP


姚彦:花木兰
尚坤:苏列
飞龙:百里玄策
子豪:百里守约
郑荣植:铠
昕哥:兰陵王(新版烈龙者皮肤)


赵子豪把手里的狙击枪收了,从城墙旁边走出来。
“你小子。”尚坤甩了甩手,把架着的炮给顶了顶。“真不让人省心,非要冲出去干嘛?”
“那不是飞龙冲出去了嘛!”子豪瘪着嘴。“这孩子链刃还不行,拽不住人的,我得跟着。”
“你技术行?”尚坤走过去,把躺在地上的飞龙一把给拉起来。“别装死了,以为自己链子远就敢冲出去啊?人家对面就没个鲁班吗!”
“鲁班那种脆皮。”飞龙被尚坤扛着,身上血迹斑斑。“小爷我想怎么收割怎么收割。”
“瞧给你厉害的,躺地上跟三孙子似的还嘴硬。”尚坤叹了口。“为了你,我还得用一次复生,那可是不能动的。”
“我在这里等着支援昕哥。”子豪退后几步,贴住城墙,身形渐渐和城墙变成一色。
“恩。”尚坤回头看了看远处。“打准点儿,你哥近视眼,你个射手可别这样。”
“坤哥。”飞龙挣扎了一下。“我还行的。”
“就你小子麻烦多。”两个人一起凶他。“你是刺客,居然比战士冲的都快。”


许昕隐匿着身形,跟在姚公主的身后,两人一明一暗的来到了哨塔附近。
郑荣植已经是魔铠形态了,神情严肃的持刀守在跟前。
“情况怎么样?”姚彦双剑收住。
“从中路过来的。”郑荣植的声音从魔铠后面传出来。“比较麻烦,有个阿轲。”
“难怪。”姚彦点了点头。“光一个鲁班七号,飞龙不会这么惨。”
“他那是活该。”郑荣植回头看了看。“许昕呢?”
姚彦望着前路,笑了一下。“他的脚步不会停下来的,别以为老牌刺客会倒在时代里。”
“长城守备军。”郑荣植摇了摇头。“都是怪人。”
“说的好像你不是似的。”姚彦将双剑再度握住。“离家太远会忘掉故乡,杀人太多会忘掉自己。”


对方来了五个人,鲁班已经被干掉了。
一直在骚扰的还有个牛魔,被尚坤一拼一给带走了。
剩下了一个抱着书本的女法师,还有个芈月。
最麻烦的,就是发现不了任何行踪的,最新刺客排行榜首位的,阿轲。


许昕绿色的披风和树林融成一体,面罩里的晶石将空气中的任何一点儿波动都传达了过来。
那个刺客就在附近。
突然,气流震颤了一下。许昕飞速的向旁闪了过去。
“没我快……”一个女声冷酷的出现了耳边,峨嵋刺毫不犹豫的击中了许昕,却发现居然是残影。“切!”
“小姑娘。”许昕挑着一边眉毛走了出来。“荆轲跟你什么关系?”
这女人神情有些木纳,眼神也迷茫起来。“荆轲……”
“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……”猛地她向前一跃,冲了过来。“但致命的程度,没两样。”
许昕后翻了一下,将身形隐了。“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
“不知道你的名字,但清楚你的死期。”


姚彦猛地拔出重剑,双手抡起,将那女魔法师和芈月逼去了一边。
郑荣植毫不客气的挥刀击飞了她们。
女魔法师的身体同芈月还是有极大区别的,马上倒地起不来了。
芈月变成了一堆乌鸦,飞速的撤了出去。
“抱歉,刚见面就得说再见了。”姚彦眯起了眼睛。换成双剑飞速扔了出去,地上多出一朵粉色的兰花图案。
芈月被绊住了。
郑荣植的刀砍了过去。
突然剑气从身后爆发出来,他赶紧的一闪身,芈月一声哀鸣。
姚彦将重剑往身后一背。“这个人头可是我的,谁说女子不如男?”
“惹不起你。”


“许昕。”阿轲的双刺不停的逼近着。“在刺客榜上呆了太久,你已经落伍了,我才是刺客之王。”
许昕看了看自己的标记已经打中了她,但阿轲并没有注意。
“这可不好说。”身为刺客,许昕却是开朗的可以。“如果让全国的人投票,支持我的粉丝铁定更多。”
“比粉丝吗?”峨嵋刺猛地打中了许昕的肩膀。“可惜你已经没有机会了。”
血一下就流出来,许昕闷哼了声,身形慢下来。
“你老了,比不过我。”阿轲双眼睁大,血的滋味让她兴奋起来。“你已经要死了。”
突然,许昕笑了。“跟马上会挂掉的人争夺粉丝,真的很没有成就感。”
阿轲的身体突然僵住了,许昕一下变成了好几个,每一个都在冲着她笑。
“刀锋所在之地,便是疆土,你错就错在,不该接这单买卖来长城。”


子豪望着远处几个身影晃动,他屏住呼吸,尘土飞扬的地上,隐约的多出一根红线,稳稳的指向来人。
姚彦擦了擦身上的血迹,将染血的围巾挥了挥。
子豪这才抖落几片叶子,从长城脚下走了出来。“姐!你没事吧!”
姚彦到了跟前,照着他脑袋就是一下。“姐可是传说!”
“我哥呢?”子豪挠了挠头。“这次我和飞龙没守好……”
“慢慢来。”跟在一旁的郑荣植,魔铠已经蜕下去,人看着柔和了许多。“你哥去收那个刺客了。”
子豪的嘴角抿住。“那个阿轲挺厉害的。”
“厉害又怎样?”姚彦望着他。
“刺客对刺客,我想去支援……”
“你小看了……”姚彦神情突然一变,扭回头去,短剑马上要离手。
“别打。”许昕的声音从后面传了出来。“左臂有伤。”
“你有病!”姚彦收了兵器。“家门口隐身干嘛!”
许昕的身影仿佛是从虚空中出来一般,捂着肩膀,带着丝血腥味。“这不是瞧瞧能不能占你点儿便宜嘛。”
“滚。”姚彦白了他一眼。“搞定了?”
“差点搞不定。”许昕咧嘴笑了。“速度真快,不好抓,不舍了这一下,还真抓不到她。”
“你就老奸巨猾吧。”姚彦走过去,一把将他撑住。“回城。”
“哥!”子豪把狙枪一背。“怪我,下次我一定看好飞龙。”
“他是愣头青,你也没好到哪儿去。”许昕伸手递给他。“别让咱一姐动手啦,你个大小伙子,还不扶着点儿?”
尚坤从城里出来。“都躲开吧,我来。”
郑荣植跟在后边,提着刀。“许昕,你觉得咱们能守住这里多久?”
几个人都停下,看着他。
“怎么?”郑荣植有些发毛。“我一个外乡人流落到这里,就当这里是家,我总要知道这个家能呆多久吧……”
“只要我在。”许昕笑了笑。“长城就在。”
尚坤将许昕往上颠了颠,把手一递。“我也在。”
“我也在。”姚彦笑着伸出手。
“还有我。”子豪将手搭上去。“飞龙跟我同进退。”
郑荣植望着他们,走了过来,默默的把手按在上面。
刀锋所在之地,便是疆土。不畏艰辛,不惧流血,职责所在,便是长城!


恭贺上海胖球队在全运会上团体夺冠。

评论

热度(34)